姍萌海誓之不由芬说

惜【十八】

薰衣草:等待爱情。

向日葵: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

蔷薇:爱的思念。

桔梗花:真诚不变的爱。

    ………………

大宝又在一群起哄声中签收了一束时钟花,她的暴脾气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秦明!你什么意思?你到底要干什么!”

一连一个星期,大宝已经连续七天收到了秦明叫花店送来的花,刚开始她是拒绝的,谁知道秦明告诉花店老板,一定要本人签收,如果本人拒收就在警局呆到本人肯签收为止,每张卡片都被秦明写上了关于爱情的花语,简直是无声的在向大宝示爱同时也在告诉警局其他小子大宝是他的人,别想打大宝主意,对她存坏心思,别说,秦科长这招还真管用,局里其他除林涛以外,还真的就没有其他男人敢来和大宝聊工作以外的事了,大宝的内心简直一万个草泥马奔过

秦明端坐于办公桌前,双手合十,抵在鼻前,抬眸,看了一眼炸毛的小警犬,他的小警犬就算是炸毛也是这么可爱

“我什么意思难道还不够明显吗?”

大宝深吸一口气,表示对秦明的话很无奈但还在试图和他“讲道理”。

“你,之,前,不,是,说,不,送,了,吗?”

天知道大宝用了多大的耐心才“心平气和”的说完了这句话。

“我说不送玫瑰没说不送别的,你不满意玫瑰那我就送别的,送到你满意为止。”

“你每天送花你是不是嫌钱多了烧得慌啊!”

“你是我什么人?我送花给谁你管得着吗?”

秦明,你这么说话容易挨揍的,你知道吗?

“我是什么人?我是你……你……你……”

看着彻底炸毛的小警犬,秦明心底那个得瑟,起身,身体前顷,双手撑在桌面,一下凑到小警犬面前,不坏好意的笑了,秦明现在这副表情那叫一个欠揍啊

秦明,你这个老狐狸!想让我上当,我偏不!

“你什么?你说啊,你是我什么人?”

“秦明!”

“嗯。”

大宝被秦明气的用手指指着秦明,整个身体都在发抖:“你!你狠!你狠!”

“生气时,人体会分泌一种叫“儿茶酚胺”的物质,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使血糖升高,脂肪酸分解加强,血液和肝细胞内的毒素相应增加。

建议:生气时喝杯水,水能促进体内的游离脂肪酸排出,减少毒性,我去给你倒杯水。”

大宝:“…………”

评论(1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