姍萌海誓之不由芬说

【惜】二十

先声明,本人并非专业人士,文中的有医学漏洞!剧情需要,请勿较真!



救护车上,大宝两只手紧紧抓住秦明的手掌,把他得大手放在自己脸颊,让他感受着自己的温度“老秦,老秦!别睡,醒醒,和我说说话啊……老秦……”

大宝的声音带着哭腔和浓浓的恐惧,之前她虽然不见他,不理他,赶他走,只是因为她在生他的气,只是气他而已,最起码他还是好好的,而现在……她现在真的好害怕,如果秦明真的因为自己出事她该怎么办,如果不是自己秦明就不会出事,自己去后楼梯应该叫上秦明一起的,自己把人踢开之后为什么不跑啊,自己怎么这么没用啊!都怪自己!都是怪自己!

“老秦!老秦!”大宝哭喊着秦明的名字,希望能把秦明叫醒,让他恢复一点意识。

“大宝。”或许是大宝的呼喊真的起了作用,秦明竟然挣扎着睁开了眼睛,大宝现在是因为自己伤心吗?他现在好想抱抱她:“大宝,别哭……大…宝,如果…如……果这次我,我没事……你…就嫁给我…好不好?”这次就让自己自私一次,最后任性一次,他真的好想陪在她身边,他不想离开她,做了这么多年法医,他以为自己早就看淡了生死,早就无惧死亡,可是,这是第一次,第一次他这么害怕死亡,他想要长长久久的陪着她,他不想死,他要活着,为了她,为了他们的儿子他都要活着。无之前惧生死,是因为我还没有遇到你;遇到了你,我害怕死亡,因为我不舍抛下你独自离去……

“我答应你,我答应你,我什么都答应你!”大宝抓着秦明的手,不住的点头,“老秦,你先别说话,只要你好好的,只要你活着,我什么都答应你。”

得到大宝的回应,秦明终于如释负重般长出口气,嘴角上扬:“不…许,反悔。”

“不反悔!我不反悔!”随即大宝像想到什么,手忙脚乱的从衣服内袋里拿出一个戒指,“老秦,老秦,你还记得这个吗?这个戒指是你当初还给我的,现在,我要你重新帮我带上,你愿意吗?”

“大……宝……”秦明还想再开口,虽然他现在每呼吸一次伤口的疼痛就加剧一分,但他真的好开心,他不后悔替大宝挡下这一刀,他现在好想抱抱她,可是手还没来得及抬起来只感觉一股腥甜直冲口鼻,就又陷入了无边的黑暗当中…………

公安医院。

大宝拿着热毛巾替秦明仔细的擦手,秦明平时这么爱干净,估计他醒来第一件事就是从头到脚彻彻底底的给自己清洗一次,昏睡了大半个月都是大宝给他擦身,一边擦身一边和他说话,只有像现在这样陪在他身边她才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他的存在,秦明还活着的感觉如此真实,她至今都想不起来秦明再次昏迷之后发生了什么,只觉得一股深深的瞬间以势不可挡的趋势席卷全身,整个人脑袋一片空白,手脚冰凉,头重脚轻,整个人浑浑噩噩的,身边很嘈杂,但她却听不清别人在说什么,整个人毫无意识…………

现在,她不想管之前秦明做过什么,也不怕将来自己会不会再次重蹈覆辙,回想起当天秦明倒下的那一刻她才真正意识到自己原来是这么害怕失去他,原来自己不能没有他,她是这么在乎他,原来,自己对他的爱一直都在,不想管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她只想放手去爱,就算最后又把自己弄的遍体鳞伤她也不管,她只想和他一起!这次不管遇到什么反对她都坚定了自己要和秦明一起走下去的决心!

替秦明擦洗身子完毕,大宝收拾好拉了张椅子坐到床边,抓起他的手,贴着自己脸颊:“老秦,你都睡了大半个月了,怎么还不醒?偷懒偷够了该醒了,小秦整天问我爸爸什么时候醒来,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他,秦明!我告诉你你再睡我之前答应你的事就不做数了!你再睡下去我就带着你的儿子嫁给别人!让你儿子住着你的房子,花着你的钱!最后还叫别人爸爸!这个亏你就吃大了!”

“李……大……宝……你敢?”

秦明缓缓睁开了眼睛:“李大宝,你要是敢嫁给别人,我就让你天天下不来床你信不信?”

“老秦!呜呜呜呜……”

听到秦明声音的那一刻,大宝如同被点穴般僵住了,抬眼,看到自己日思夜想的人终于醒了过来喜悦的泪水立马漫了出来,起身,上前抱住秦明,贪婪的闻着他身上的味道,脸还在他劲间来回磨蹭……

感到有什么冰凉的液体滴落在自己皮肤上,秦明有些费力的抬起右手,轻轻拍拍她的脑袋算是安慰,他昏迷的这段时间一定把她吓坏了

“大宝,别哭了,我这不是醒了吗。”

“不,让我再抱一会,就一会。”

见大宝这副模样,秦明笑了,一只手放在大宝背上,另外一只手环住大宝的腰,把她抱在怀里:“你想抱多久都行,别担心,我没事,放心吧。”

突然,大宝像是想到什么,推开了秦明抱着她的手,一掌猛地在秦明肩上,

“嘶。”

大宝这一巴掌拍的可不轻,秦明倒吸了口凉气:“李大宝,你谋杀亲夫啊?”

谋杀亲夫?还没等秦明有进一步举动大宝就连珠炮似的指着秦明开口了:“谁让你帮我挡刀的?你知不知道这段时间我有多担心!你是想吓死我是吗?”

“大宝,痛。”

“痛?”

听到秦明喊痛,大宝一下就慌了神,没了刚才嚣张气焰,赶忙上前,俯身就要查看刚才自己拍打秦明的地方,刚才自己也没怎么用力啊?

“…唔……”

大宝刚俯身就被秦明单手扣住脑袋吻住了

“下流!”

大宝立马推开了秦明,却看到他痞气的对自己笑了,原来刚才都是装的!这尊大神是什么时候学会耍流氓的,这些招都是从哪学的,不学好!






评论(1)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