姍萌海誓之不由芬说

忆【十八】

“老秦,你今天去见人家好好和人家说,别把人吓着。”

“知道,你在家好好休息,午饭吃过以后碗筷放着等我回来洗。”

秦明替大宝把头发挽至耳后,在她额前轻轻印下一吻后就出了门,今天,他,要见一个很重要的人,就是那天把大宝推下楼的混账,必须好好“表现,表现”。

林涛:“秦明,人来了,你们谈谈吧。”

“李民?李先生?”

眼前的人正是那天把大宝推下楼梯的男人,刚开始他还赔着笑脸,但看到秦明之后笑得就渐渐开始卡壳了

“……是,是。”

“不好意思,我有事来晚了。”

秦明穿了件染了血(番茄酱)的防护服阴着张脸走进了办公室,稍稍抬起棱角分明的下鄂仔仔细细的打量起了眼前的人:

仰卧位,头部放于木枕上,刀从一侧耳后乳突部刺入头皮,刀刃向上挑开头皮经顶部至对侧耳后乳突部,头皮分别向前、后翻开,检查头皮下……

自额部眶上缘2厘米处开始作一锯线,向两侧延伸经耳廓上缘切断两侧颞肌向后会合于枕骨粗隆处。

沿踞线将颅骨踞开,用丁字凿和锤子轻击相连部分将其分离,用丁字凿掀起颅盖。

鉴定结果:无脑!

胸部皮肤、皮下脂肪和胸大肌紧贴肋骨面向两侧剥离。

检查软组织,胸骨及肋骨, 镊子提起腹膜并切一小口,左手食、中指插入小口,刀在两指间切开腹膜,沿肋弓切断连于胸壁下缘的肌肉,扩大腹腔。

用解剖刀自第二肋软骨开用解剖刀自刀刃向外侧偏斜,沿肋骨与肋软骨交界处内侧约1cm处逐一切断肋软骨及肋间肌。

解剖刀呈“S”形切断胸锁关节和第一肋骨,提起肋弓紧靠胸骨及肋软骨后壁将横有胸骨部和纵隔结缔组织分离。揭去胸骨暴露胸腔。

鉴定结果:心黑!

那位李先生被秦明盯得直发毛,感觉自己像是解剖台上的一具标本,自己从上到下,甚至连毛孔都被秦明给理了一遍,全身肌肉紧绷,呼吸开始变得困难,瞳孔变宽,视力高度集中,手脚开始不受控制的发抖

秦明扯了扯嘴角,想要露出一个笑脸,大宝说过,见家属的时候要保持微笑,面带笑容,还要露八颗牙齿,于是乎,秦明,秦明扯了扯嘴角,想要给人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然而,却是一副皮笑肉不笑得样子,似乎是觉得笑容不够大,秦明抬手,用手指戳着嘴角,把嘴角弧度往上提了提,这样好像可以了,觉得自己的面部表情已经手动调整到位,秦明指了指面前的椅子

“请坐。”

看着秦明一副非常不爽却还要阴着脸摆着笑脸的样子,还有“染血”的防护服,姓李的大汉都快哭了,下意识的直往后退

“那……那什么,不,不用了……”

见到那人拒绝自己的“好意”秦明本来就不爽的心情更加糟糕了,音量也提高了几个分贝:“我、请、你、坐!”

秦明每说一个字就顿一顿,一股阴寒的气息由他身上从内而外的散发出来,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排山倒海般的杀气

大汉被吓得站都站不稳直接一屁股的就坐在秦明指定的椅子上:“好,我坐。”

秦明坐在桌前,轻蔑的笑了笑,双手立于桌面,双手合十,放于鼻前,抬眸,冷冷的扫了一眼

“做好了?那我们就来谈谈那天你把我怀孕的妻子推下楼的事…………”

    ………………

后来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有人看到一个一米八五的大汉是扶着墙走出去的,从此龙番市警局的口号“拒绝黄,拒绝赌,拒绝黄赌毒”变成了“拒绝黄,拒绝赌,拒绝见秦明。”秦明比阎王还可怕!

林涛:“我说秦明,你对别人能不能像对宝哥一样笑一笑?就是你对宝哥那种发自内心的笑,就笑一笑,看你把人吓得……”

秦明:“不能。”

林涛:“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你都没对我笑过,重色轻友!”

秦明:“你不是大宝,替我把垃圾扔了,我回家给大宝做饭。”

林涛倒吸了口凉气:“你做饭就做饭,你还先给我塞把狗粮!天理何在?”





评论(7)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